糯米滋

容我择日疯,来年撞日死

【客杏】【吴邪视角】

苏万看了看被张海客捏晕的张海杏,嗫嚅道,这样不大好吧。
我笑,张海杏可能不算个正常女人,不能按常人视之。
我在尚且年轻的时候同小花讲过这个问题。小花当时还笑我同情心泛滥,等蛇咬你的时候再想着捏住它的七寸,不觉得太晚了吗?当时的我还是有些良心的,也不认为把别人逼上绝路我就能好过,然而事实证明,把别人逼上绝路我未必好过,但至少让他们没精力再搞些别的幺蛾子给我添乱。
苏万看着张海客轻柔接住张海杏的动作,有些发蒙。
我拍了拍他的肩,冲张海客摆摆手,“走了,不打扰你们两口子的好事了。”
至于张海客的表情我没时间欣赏,毕竟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